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"人生今未新幸命明手,今始事事迎新,心中之尘念莫再"

yeah!2010年总算结束了……但愿那些不利的事不要再跟着我们黄家……今年是不幸中的大幸!在迎接2011年到来之前,我会尽量把事情给放开~以开心的心情来迎接下一年 :) 请上天保佑今年的事不会再发生!愿家人,亲戚,朋友们……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万事如意,财源滚滚^^


最后,祝大家
新年快乐 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