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样..有起伏...
今天的心情很矛盾!
有谁告诉我什么是命运?
命运到底怎么安排?
为什么命运就是那么喜欢作弄人...
就像昨天,
postman拿了一封信给姐姐...信上写了我的姓名..
当时,就以为开心收到一封我要的信,(心里在想 ~ 可能是师训)
打开....那不是!那是一封我最不想收到的信! (plkn)
OK..就算收到了没办法!就开始想尽办法解决!
今天早上就去了医院一趟...问题算解决了一半...但可悲的是我还得看医生!
好!算~~~! 以为没关系..看医生是在读书之前...应该ok
但.....就当问题还没完全解决前..又来了一封信!
天啊~~~!!虽然那并不是我最想要的信..
但...那封信却跟我想要的信有密切的关系!
就是帮助我“也许” 可以得到想要的东西!
不过很矛盾的是! 命运不会选时间?
就当我兴致勃勃想要去学个手工,不想一直呆在家的同时..
那第二封信居然又出现在我手中!!
什么嘛?才两天..就两封..而且还是不同的两封!grrrrr...我快疯了!
烦烦烦! 以后我的孩子肯定不会取名为烦!
因为当你在烦的同时,又想要孩子的帮忙...
你就会说 : 烦..烦..烦...来帮我!
awww...烦烦烦...真的是越叫越烦!烦上加烦!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