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想当初

想当初?

什么是想当初?

相当初就是想起往事!简称~过去式!Yes!BEFORE!

也许当你跟你朋友见面聊天时,

往往的话题都会提起以往的同学

酸甜苦辣~~~都经历过了吧^^

但....很可惜的就是

你们发觉...

以前很好的朋友都改变了...

想当初你们是多么的要好,

甚至就像连体婴..

但......现在?

也许有些还是一样...很要好 ^^

但有些却失去联络了 ><

怎么办?为什么会失去联络?没人懂!

唯一可以做的就是

继续珍惜还是一样的朋友吧!

珍惜你们的友情,珍惜你们的时间,珍惜你们的相处!

Always remember!

Make it fun....make it joyful...make it feel love...make it COLOURFUL!!  <3 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