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想当初?
相当初就是想起往事!简称~过去式!Yes!BEFORE!
也许当你跟你朋友见面聊天时,
往往的话题都会提起以往的同学
酸甜苦辣~~~都经历过了吧^^
但....很可惜的就是
你们发觉...
以前很好的朋友都改变了...
想当初你们是多么的要好,
甚至就像连体婴..
但......现在?
也许有些还是一样...很要好 ^^
但有些却失去联络了 ><
怎么办?为什么会失去联络?没人懂!
唯一可以做的就是
继续珍惜还是一样的朋友吧!
珍惜你们的友情,珍惜你们的时间,珍惜你们的相处!
Always remember!
Make it fun....make it joyful...make it feel love...make it COLOURFUL!! <3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